重庆市巫溪县教师进修学校

巫溪县教师学校是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始建于1973年8月,是培训中小学教师和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的专门机构,主要从事教师的学历培训和非学历培训的继续教育工作。

学校位于县城内,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具有较完备的教学和办公设备,有教职工26人,基本能胜任专科学历培训和非学历培训的继续教育工作。近几年来,学校按重庆市教委的规定,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按学历提高的要求,正在对665名中小学教师进行专本科层次的学历培训。在新形势下,为办满意的教师教育,学校正在以“提升自身素质、树立对外形象、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宗旨,以“面向基教、服务发展”为目标,大力开展各类教师培训。近三年来,全校有56人次获县级以上教研论文等级奖。学校教师多次代表巫溪县参加重庆市举行的竞赛活动。2005年11月,语文教师张代华在“重庆市农村中学第二届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展赛课”活动中,荣获二等奖。2005年12月,李东明校长在“重庆市首届中小学校长‘依法治校’演讲赛”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