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教师进修学校

唐山市丰润区教师进修学校位于丰润区康宁路17号,是2001年3月由丰润县教师进修学校、原丰润县师范学校[1]  和原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丰润分校合并而成。学校现占地面积27.6亩,总建筑面积7812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宿舍楼、后勤总务楼各一座。据有关资料显示:该校有在职教职工96人,其中专任教师80人,占总人数的81.63%,在专任教师中,本科毕业65人,学历达标率为81.25%,高职27人,占34%,中职33人,占41.25%,该校的中青年教师学历层次已经基本达标,职称结构逐步趋向合理。

办学历史

2001年3月由丰润县教师进修学校、[1]  原丰润县师范学校和原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丰润分校合并而成。学校现占地面积27.6亩,总建筑面积7812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宿舍楼、后勤总务楼各一座。据有关资料显示:该校有在职教职工96人,其中专任教师80人,占总人数的81.63%,在专任教师中,本科毕业65人,学历达标率为81.25%,高职27人,占34%,中职33人,占41.25%,该校的中青年教师学历层次已经基本达标,职称结构逐步趋向合理。

办学条件

学校内部机构设有综合办公室、继续教育处、培训处、网络信息处、电大处、总务处。

丰润教师进修学校是河北省教育厅命名的办学条件示范性教师进修学校,河北省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优秀培训点,承担我区中小学教师的继续教育培训任务;也是唐山广播电视大学丰润分校奥鹏学习中心。为社会输送专、本科毕业生2500余人,奥鹏学习中心自06年9月启动以来,与东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新颖、灵活的办学模式已初见成效。

办学业绩

通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先后被教育部课题项目办和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命名为“教师培训特色示范区”和“新课程师资培训先进单位”。被市教育局评为实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程优秀单位;被丰润区教育局评为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普九”工作实绩突出单位、目标管理优胜单位、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省教育督导评估先进单位。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2009年9月,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崭新的进修学校将拔地而起,新学校一期教学楼面积为5385平方米,高标准阶梯教室1048平方米,二期宿舍楼面积216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将达8587.5平方米,建成后该校的办学条件达到省级示范性进修学校标准,争创国家级示范性培训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