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中期成果展示及总结交流研讨班在学院开班

1.jpg

开班式现场

5月10日上午,首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中期成果展示及总结交流研讨班在学院开班。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出席开班式并做题为“用新理念引领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开班报告,学院副院长牛文起致欢迎词。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处长黄伟主持开班式。首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学员、培养基地指导教师以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分管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2.jpg

王定华作报告

王定华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和任务,提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全面统筹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并对名校长领航班提出了“塔尖地位、引领地位、帮扶地位、楷模地位”的培养培训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