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八期国内预培训顺利完成

5月14日至20日,学院承办的“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八期研修班五个团组的国内预培训顺利完成。

在为期一周的预培训中,学员听取了四场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的专题报告、三场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和两场老学员经验介绍。除此之外,预培训还为学员安排了团组内破冰活动、外事礼仪和外事纪律讲座、出国事务安排通报、行前准备等环节。通过一周的预培训,广大学员增强了对我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理解,加深了对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本科教育改革发展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认识,同时也做好了出国研修学习的各项准备。

本期“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研修班共有115名学员参加,分为赴加拿大研修团、美国研修团、德国研修团、芬兰研修团和澳大利亚研修团,五个团组将分别于5月20日、21日启程,在国外参加为期三周的海外培训研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