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办机关第63期党校进修班来我院调研

5月20日上午,国办机关第63期党校进修班来我院调研。调研组由党支部书记、国办秘书三局调研员王征宇带队,教育部机关党委组宣处处长王日春陪同,学院副院长李文长主持座谈会。教育部机关党校第八期处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班部分学员代表、学院办公室和进修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提升机关党校办学水平进行。李文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党性教育贯穿于办班全过程,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进修部主任从春侠介绍了我院多年来承办的教育部机关党校班办学的做法和经验,刚刚结业的教育部机关党校第八期处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班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双方就机关党校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方式和学员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认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办好党校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第八期党校班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品牌。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