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期民办高校校长进修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5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期民办高校校长进修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文长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认真总结了学习收获,真诚分享了学习体会。学员们认为,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升了能力,交到了朋友,这些收获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对本期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学员们概括了培训学习的四点感受,即教学计划周密、教学内容周详、组织指导周到、后勤保障周全。在此基础上,学员代表也对学院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真诚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进一步深化培训教学改革、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课程建设,以更加务实高效的课程模块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高质量满足民办高校领导者的培训需求。同时,期待学院通过进修班这一重要的调研平台,为国家民办教育政策的完善做出更多贡献。

李文长对学员们高度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坦诚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民办高校校长班的学员不论在工作背景还是培训需求方面都具有鲜明的多元化和个性化特点。为更好满足培训需求,学院在设计培训核心内容过程中必须深入研究并进一步处理好提升政治素养与专业素养的关系、提升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的关系,以及满足共性需求与个性需求的关系,在不断改进和完善培训体系的过程中持续提升培训质量。

学院进修部、教务部、工会、校长大厦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