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温雪

2017-09-25

高中语文高级教师,先后经历了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的教育,从教27年,是宜宾市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多次获得宜宾市教育局高中教学质量一等奖,先后参与了多个省市级课题的研究(参研国家级语文科研课题《协同论与语文教学》,已经结题;负责了市级课题《高三学生减压团辅的实践研究》已顺利结题,凝聚了一批青年教师参与教育科研,对学校的教学起到了指导推动作用),现任学校高中教学分管副校长。

在开展此校本研修项目的过程中,全程组织参与了入校诊断、专家讲座、跟岗学习、网上学习等系列流程,无论从学校管理还是学科教学,均潜心学习,并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借此对高考改革的教材、课程、考试、管理中将产生的变化有了较为详细的认知与思考,为我校即将面临的四川省2018年高考改革从心理、思想、策略、技术等方方面面有了一定的准备。学习后带领老师结合学校的实际,初步拟定了“高中走班教学实验试点方案”,准备进行初步的尝试,让老师们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找寻良策。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