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刘安英

2017-10-16

本人于2001年-2005年就读于宜宾学院化学系,2005年-至今任职宜宾市四中高中化学,工作期间曾多次发表论文在四川省级刊物、宜宾市教科所,并获奖并总结如下:

1.在这十年里,我任教班级的月考和期末考试成绩在同年级同批次班级中排在前列(见每次考试成绩统计表)。

2.在2010级担任高三创新3班(平行班)班主任,高考目标完成,两位学生均上二本线,在同年级同批次班级中排前面。

3.06年暑假参加宜宾市普通高中青年教师培训并成绩合格。同年在高08级高一上期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评为年级优秀教师。

4.06年9月,07年9在宜宾市中学化学“四优”评选活动中,发表了题为《中学化学硝酸性质实验的绿色化研究》、《烃的衍生物总结》的论文均获贰等奖。08年5月在宜宾市中学化学“四优”评选活动中,发表了题为《镁和铝》的课件获贰等奖。同年发表的《浅谈高三复习方案及策略》获贰等奖。

5.10年8月省级刊物《学习方法报·教研版》发表《化学教学应渗透环保教育》获壹等奖。

6.11年5月省级刊物《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发表《高中化学教学中的“诱思探究”法初探》获壹等奖。

7.07年1月、09年6月、10年6月指导学生化学竞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07年学生刘海军获宜宾市一等奖。11年5月指导学生化学竞赛获省三等奖。

8.在09年春期高二调研考试评为化学科优秀评卷教师。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