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蒋玲

2017-10-18

本人于2006年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并于7月参加工作到四川省宜宾市第四中学校,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工作,期间担任班主任、学科备课组长。

在10多年的教育教学中,积极主动地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多次获得市级教学质量一、二等奖,任教班级的化学成绩一直在同类班级中名列前茅。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撰写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国家级、省级刊物上,撰写的经验交流文章多次被四川省教科所、宜宾市教科所评为一、二等奖;在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工会组织的教育管理论文评比中也获得二等奖。在化学竞赛中,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省一。二等奖。2016年年底宜宾市骨干教师培养人选(化学学科)毕业。

参加工作之初,有幸参与我校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教科室主任曾玉清主持的《化学问题情境的设计及问题空间的构建》,对问题情景在教学中的运用有一定的体会。2016到2017年参研的校本研修课题《高中化学教师有效提问策略研究》在翠屏区研修课题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