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通知]高考语文名师直播答疑

2017-11-16

一、主讲专家

王忠亚,北京教育学院宣武分院语文教研员,北京市骨干教师。多年参加北京市高考语文阅卷工作。多次分析全国卷及北京卷的命题思路,所主讲的《2015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北京语文卷分析》系列微课被国家“十二五”规划课题“信息技术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实证研究”成果——《专家辅导系统》软件收录。 

二、直播对象

语文学科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17年11月21日9:30至10:30(9:00开始信号调试,请9:25分前登录)

四、直播安排

此次直播将于2017年11月21日9:30至10:30举行(请于9:00-9:25提前上线测试系统),直播内容见下表:

语文_副本.jpg

五、参与方式

1. 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

http://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9c0dee72dfb646548027c0b29d45a453

2. 手机版——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进入后输入自己的姓名。

语文二维码_副本.jpg

六、其他事项

1.  请学员备好耳机,麦克,提前十五分钟调试设备。

2.  若不能参加开班直播可等到直播结束后,我们会将录制完的课程地址发到学员QQ群,各位学员可点播观看。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