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王晖

3巢湖学院—王晖700_副本.jpg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王晖,男,硕士,1983年3月生,安徽巢湖人,现任巢湖学院党委组织部秘书、干部科长,政工师; 研究方向: 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10年10月至今,一直在巢湖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

【工作报告】

王晖同志现任巢湖学院党委组织部秘书、干部科科长,政工师。自从事组织工作以来,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时刻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兢兢业业地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较好的完成了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一、注重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为了进一步做好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坚持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发〔2013〕8号),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积极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各种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思政和党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

二、服务为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在学校开展的网络教育培训中,认真做好培训的日常办公和联络协调工作,能充分做到全程参与培训项目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充分履行本岗位职责,培训前做好网络培训教学计划,积极落实上级安排的各项培训管理与教学服务工作;建立QQ群和微信群,积极组织本单位学员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平时也能保持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管理工作人员的密切联系,沟通协调解决各类培训问题的同时积极获取第一手的培训通知和资料,及时与上级沟通开展适合于本校实际的网络培训。

三、善于总结,不断提高理论素养

要想做好培训管理员,我深深地体会到,要炼好“内功”,加强自身建设是先决条件。作为一名合格的网络培训管理员,在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调研工作任务的同时,能认真思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将自己的对本职工作的所思所想形成工作研究论文,共撰写了《新时期高校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的问题及对策》(滁州学院学报)、《构建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党员培养发展长效机制》(巢湖学院学报)、《新形势下地方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四个维度》(池州学院学报)、《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现状与完善》(淮南师范学院学报)、《地方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路径研究》(安庆师范学院学报),《地方高校合同工党员发展工作困境及对策研究——以C学院为例》(安徽理工大学学报),《素质教育视阈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划路径探讨》(合肥学院学报),《构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全程纪实长效机制的几点思考》(池州学院学报)等政工方面论文8篇,参与省级课题1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所撰写的论文获“巢湖学院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2014年年会优秀论文”,荣获巢湖学院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和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两次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