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杨红

21杨红.jpg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杨红,男,1981年生,安徽舒城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现任合肥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现主要从事食品生化、农产品加工与生物统计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参加省厅级项目9项、主持院级2项;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7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1项;参编教材1部;获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一项;指导学生作品获全国第11届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世博专项全国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申报并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2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4项。

【工作报告】

作为干部科长,积极承担学院干部培训的工作,努力与各级培训单位特别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并争取支持,2017年,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帮助支持下,我院已落实一名副厅级干部参加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并结业,选送2名处级干部分别参加第十二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学习,10名正处级干部参加第五期高等教育改革动态专题研修班学习并结业,开设“高校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近140人参加学习。联合党委学工部组织全院辅导员参加专题网络专题培训。

网络培训对我向我院这样的地方性新建本科高校提供了一个快捷、高水平的学习培训机会。由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特别是干部、教师队伍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很难派出干部较长时间的脱产学习,因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设的各种类型的网络培训就特别契合我们的需要,既解决干部、教师不能长时间外出脱产培训,又解决干部、教师不断提升素质、能力的需求。

今后,我院将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科研业务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方面加强协作。

作为学校干部培训工作的具体落实执行人,本人积极参与各级培训的教学管理,充分履行岗位职责,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管理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并协调解决培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组织本校培训中心参训学员开展各种交流互动教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全校干部、教师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参加培训学习的力度,并确保培训效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