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陈伟

26陈伟.jpg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陈伟,男,1982年4月出生,2005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履职,曾获“江苏大学先进工作者”“江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工作报告】

一、积极的工作态度

本人自2011年6月起从事江苏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管理员工作,尽管工作繁琐,但能够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平时注重和学员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对网络培训的需求,热心为他们服务,主动到现场进行指导。通过我们细致耐心的工作,网络培训已成为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

二、网络培训工作经验与收获

(一)明确培训定位

作为从事干部教育培训的管理员,能够充分认识到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仅靠传统的培训方式已不能适应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的需求,而干部网上培训能够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和时空优势,提高干部培训的实效性。

(二)加强培训管理

强化二级党组织的作用发挥,要求二级党组织强化对干部网上学习的督促、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是干部网上学习这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发挥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和自觉学习的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干部个人分管条线的性质和特点,要求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去学习、去思考。建立学员网上学习管理考核办法,把学员网上学习情况作为干部使用的重要参考。

(三)强化培训考核

将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纳入学分制进行管理,使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每年年初对全体干部年度学习作出具体安排规划,学期结束要求全体干部填写《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学分统计表》,对网络教育培训的学时进行审核,同时还评选优秀学习心得和调研成果。在全体干部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干部自身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的不断提升。

三、网络培训工作建议

程序的兼容性和可操作性可以进一步提高,播放器在有的电脑上不能很好的显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