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教基厅函〔202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提高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教育部成立了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28个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

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有关高等学校、有关直属单位等有关方面广泛推荐基础上,我部经过认真遴选和社会公示,确定了语文等25个专委会委员名单(体育、健康教育和美育3个专委会有关工作另行安排),现予以正式公布。

地方教育部门和学校特别是专委会委员所在单位,要积极支持委员的工作,为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促其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附件:25个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名单.docx

教育部办公厅

2021年1月1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