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研修计划”总结座谈会召开

6月19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研修计划”总结座谈会,全面总结项目自2012年开始实施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杜占元高度评价了李兆基先生和有关基金会对内地教育事业的宝贵贡献。他指出,一千多名中西部高校领导赴海外研修,强化了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智库资源,对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起到了助推器和催化剂的积极作用,也提升了中西部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和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他希望广大中西部高校领导把“研修计划”的学习成果深化、放大、落到实处,在完善高校内部治理体系、特色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伍淑清女士等代表项目捐赠方李兆基基金和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出席座谈会,一百多位中西部高校领导出席会议。

“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研修计划”自2012年起实施,同年被列入“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已有25个中西部省份的1117名地方高校领导参加培训,李兆基基金、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累计资助研修经费约1亿元人民币。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