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项目中期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近日,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项目中期总结会议在山西顺利召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任月忠、教师工作处处长贾俊敏、基础教育处副处长解军华等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jpg

总结会现场

贾俊敏代表山西省教育厅致欢迎辞。会上,于维涛从项目概况、实施情况、主要成效、问题反思、工作计划五方面对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项目进行了简要汇报。于京天对此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我们的培训必须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必须切实有益于学员,做到训用结合、学以致用。

任月忠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总结指出,“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是具有极高内涵的荣誉称号,本次名校长的培养,旨在2020年成功命名一批省级名校长,这对山西省整体的教育发展具有典型意义。他强调,所谓“名校长”是要“名”在学生心中,“名”在同行校长心中,“名”在教育界的学者心中,“名”在社会百姓的心中。名校长需要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站在党中央对教育工作要求的高度上,围绕立德树人进行学校的课程建设、文化建设。

16位学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对项目的前期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并对接下来的培训环节提出了宝贵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