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签订网络培训合作协议

11月2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就安徽省内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在我院举行签约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安徽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童兆胜、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副主任杨万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001.jpg

签约现场

樊平军主任首先感谢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一直以来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面授培训、涉外培训、网络培训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就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共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协作机制的通知》,做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培训合作,共建共享教师培训资源,共同取得更大成果。童兆胜副处长就目前安徽省高校教师的现状及规划、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工作部署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目前高校教师培训应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高校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和“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分期分批组织省内高校教师参加培训学习,将有效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素质,加快省内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最后,朱礼长主任代表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感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安徽省教师培训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通过合作能够打造教师培训新途径,切实推进安徽省高校教师培训工作。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与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共同建设“安徽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面向安徽省高校教师开展网络培训,以提高网络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满足高校教师多方面培训需求,进一步推动安徽省高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改革发展,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