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第三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能力提升 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
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

      12月10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三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出席开班式,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开展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远程培训中心近三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本期培训班举办的背景。他建议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的同时,相互支持和配合,建设好班集体。

  开班式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作了题为《从习近平青年教育观看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新使命》的首场报告,从使命论、协同论、价值论和实效论等四个维度,深入阐述了习近平青年教育观的内涵,以及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挑战与任务。学员们认为,报告既有深刻的理论思考,又有鲜活的实际案例,对于明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方向,进一步激发创新工作的动力非常有帮助。

  共有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163名从事学生工作的管理者参加本期培训班,他们将在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