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宁波学习中心成立

5月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宁波教育学院共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宁波学习中心”启动仪式在宁波教育学院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保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宁波市委组织处调研员曹迎春,宁波市教育局组织处副处长王科,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院长陈星达出席启动仪式。宁波市首期中小幼党务干部培训班150位学员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宁波教育学院副院长柳国梁主持。

苏泽庭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宁波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宁波学习中心的建立,使宁波教育学院拥有了国家级的培训平台,对宁波教育行政干部培训、教师培训质量的提升及宁波基础教育现代化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随后,樊平军与陈星达签署合作协议;朱保江与苏泽庭共同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宁波学习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1_20190516145909_副本.jp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与宁波教育学院院长陈星达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宽800 微信图片2_20190516145945_副本.jp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保江与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共同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宁波学习中心”揭牌

朱保江对宁波市委、市教育局和宁波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功能定位,强调宁波学习中心创建的长远意义。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为“宁波学习中心”的建立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整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宁波教育学院的优质资源,率先垂范,推动全国范围内教育干部培训事业的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