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江苏省县(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培训班在京开班

700.jpg

开班式现场

12月25日上午,江苏省县(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郝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樊平军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特点和教学设计思路。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十九大召开以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委托学院开办的第一个成建制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班;学员的构成、规模、覆盖面和时间点的选择都充分体现了江苏省教育厅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推进中小学党建工作的重视。为使学员有良好的学习收效,学院不仅安排了高质量的面授课程和学习活动,还提供了大量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网络学习课程。他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学院的纪律要求,力求学有所获,努力将学习培训收获转变为促进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

郝峰介绍了江苏省教育厅组织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并对学习纪律提出要求。郝峰强调,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是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中小学党建工作的落实是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重要责任。此次培训班得到江苏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大力支持,是一次专业的、高层次的培训。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力,转变角色,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争取学有所思,思有所获,为今后中小学党建工作的深入推进积累政策理解和实践操作方面的思想和经验精华。

共有73位来自江苏省县(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和局长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研修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