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9日,“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吴忠市红寺堡区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班、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和石嘴山市平罗县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在山东济南同时开班。

作为“国培计划(2018)”——宁夏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重要内容的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重在为参训机会较少的乡村教师提供高水平培训,通过组织参训教师进入较发达城市的优质中小学校开展现场教学,发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参训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改善教学行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本次培训班特色鲜明,培训形式均以现场教学为主,专题报告等为辅。在为期10天的研修学习中,每个培训班将至少参访7所优质学校,内容包括专题介绍、观课听课、同课异构和校园参观等。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三个地市的175名乡村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中心主任张斌以《朝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变革》为题作了开班报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