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2019年长沙市中小学班主任新德育主题网络研修”项目在长沙启动

4月2日下午,“2019年长沙市中小学班主任新德育主题网络研修”项目启动会在长沙教育学院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符东波,长沙教育学院院长肖万祥、副院长许月良出席启动会。 启动会由许月良主持。来自各市、县的管理员及辅导教师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360截图170010127312495.jpg  

启动会现场

肖万祥介绍了本次培训,在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网络研修的意义在于将培训与班主任的日常德育相结合,有效解决工学矛盾,满足中小学工作的实际需求。

长沙市岳麓区教师进修学校师训部主任袁雄敏代表管理员发言。符东波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远程培训中心概况、重要培训环节及课程设计特点,并保证服务团队会积极做好全程服务工作。许月良做总结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根据班主任“五力目标”模型,依照“统一与分层相结合、通识与专业相结合、必修与选修相结合、线上学习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原则分为“通识课程、专业课程、专家工作室研修”三部分,将有2400名长沙市中小学班主任参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