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福建“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成效明显

由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在全省开展的“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工作成效明显,从5月10日正式开展至6月底,在晋江、泉州、三明、厦门等地区报名培训人数已累计超过25000名。

据悉,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项目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结合各地各学校师德教育的培训需求,为进一步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扩大培训覆盖范围,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所组织开展的专题网络培训。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授权在福建地区开展该项目的唯一合作单位。

在推进全省“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工作过程中,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工作节奏,强化督促指导。中心继续教育部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分头奔赴各个设区市及县,向当地分管部门以及教育局介绍实施该培训项目的意义,并充分发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各设区市及县设立的分部,进行现场指导、宣传,同时主动以电话、QQ、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各高校、中小学等建立联系渠道。

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日前召开经验总结会,要求认真总结此次专题网络培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开拓创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培训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