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运城学院“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正在进行时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转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8〕18号)文件精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于2018年12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教发中心〔2018〕17号),并经教师个人报名,各系(院)部推荐,运城学院共97名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学习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环节。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并获得证书的学员,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并计入继续教育(分级培训)学时。

“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旨在引导高校教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积极应对信息技术变革带来的挑战;促使高校教师巩固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帮助高校教师提升综合素养,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落实高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