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创新培训模式 促进校长专业发展——重庆市大足区首批名校长、骨干校长培养对象高级研修培训启动

2020年7月18日,受重庆市大足区教师进修学校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启动“大足区‘好老师’培养工程”——首批名校长、骨干校长培养对象第二阶段研修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创新培训模式,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络研修平台,采取同步专家在线直播与异步视频课程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0名名校长、50名骨干校长培养对象将集中学习40场线上同步直播讲座及为期3个月的异步网络视频课程。

1.jpg

2.jpg

3.jpg

开班式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教授做《教育现代化背景下的学校治理》开班报告,报告从宏观和微观的视角对教育现代化和学校治理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促进了广大校长对学校治理组织现代化、治理体系现代化、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与把握。

开班报告.jpg

开班报告

培训将围绕“名校长办学治校和改革创新能力提升”“骨干校长专业发展和管理能力提升”研修主题,基于校长学习需求,邀请30位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一线名优校长进行直播授课、答疑交流,帮助大足区校长提高现代教育理论素养,创新学校育人方式与办学实践,生成教育智慧,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辐射带动区域教育整体发展。

同步直播专家团队2.jpg

同步直播专家团队1.jpg

同步直播专家团队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目培训工作,科学设计培训方案,加强管理、精心组织,组建一流的专家团队,配置丰富的课程资源,强化远程网络技术保障,确保项目培训取得最佳效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