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天津市武清区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员培训启动

近期,以“坚守为党育人初心 强化为国育才担当”为主题的“天津市武清区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员培训”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由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全系统共计320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培训,实现了全区教师党员培训全覆盖。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学习水平,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力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系统设计,将党史学习、党性增强与能力提高相结合,精选必修课程,并提供选修课程供教师党员自主选学。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根据培训目标及培训对象特点设置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辅导答疑四项学习任务,以任务驱动方式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引导学员不断更新工作理念、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业务技能,力求使培训效果落到实处,推动广大参训学员将课程学习转化成生动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318105151_副本.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