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厦门同安:贯彻“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推动党务全员培训

近期,由厦门市同安区委教育工委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厦门市同安区教育系统“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中小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结业,共有来自全区7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2328名党务工作者和教师党员参加了培训,实现了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党务工作者和教师党员培训全员覆盖。

本次培训同时开设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和教师党员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以“培育党建品牌 激发党建活力”为主题,旨在不断提升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教师党员培训班以“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国情怀 争做‘四有’好老师示范标杆”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学员学习剪影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线上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成效显著。部分学员在培训总结中提到,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党务工作创新方面受到很大启示,明确了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的方向。另有学员提到,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为“着眼激发学校党建活力,精心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夯实了理论基础;同时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厦门市同安区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把培训作为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提升基础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师能力水平,为充分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作用,为不断开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供理论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