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精心筹划部署,设计专题培训方案。本次培训覆盖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共计430人。

本次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人才支持。

培训采取必修和选修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教育、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岗位示范引领等内容设置课程,课程考核有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心得、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秉承“树木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生态风格、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校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院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党员教育,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广大教职工党员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运用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