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4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共计61人。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深化对纪律检查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纪律检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