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项目网络研修(2019年度)启动

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项目网络研修(2019年度)已于2019年3月16日启动,培训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共120人。

本次培训旨在集中研修基础上通过课程学习、专题研讨、成果展示、总结评优等形式对学员训后返岗实践阶段进行教学指导和效果评价,帮助学员进一步开阔教育视野,提升专业知识,强化专业能力,巩固研修成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真正提高培训实效。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贯彻全教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培训内容紧密围绕中小学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和重难点问题,聚焦“贯彻全教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研修主题,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涉及到基础教育方面的任务进行课程安排,包含:立德树人、教育均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教育治理制度创新、依法治教、教育督导等7个模块,共50学时课程。为巩固学习效果,本次培训要求学员提交文本资料,包括1个研修作业,2个研修成果。为便于学员交流,安排了班级专题研讨环节,学员发帖不少于30条。

目前参训学员已经可以登录学习,祝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期间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