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淮南联合大学“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淮南联合大学“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淮南联合大学领导干部及全体教师,共计34人。

本期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对新时代职业教育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明确办好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更新观念,提高认识,用新方略指导新实践,努力将文件要求和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淮南联合大学“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