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运城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培训公告

运城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培训将于2019年10月8日启动,培训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运城学院处/科级干部,共153人。

本次培训设置课程学习35学时。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本次网络学习课程分为“夯实思想‘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联系实际‘抓落实’”“奋进有为‘展新颜’”五个模块,学员需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进行选学。为巩固学习效果,本次培训要求学员研讨发言至少2条及提交改进报告1份。

目前参训学员已经可以登录学习,祝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期间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