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绘蓝图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聚焦‘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组织开展“绘蓝图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聚焦‘教育现代化2035’ 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于2019年11月8日启动,到2020年1月8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及中层领导干部,共计86人。

本期培训目的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教育使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明确《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提出的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十项重点任务。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教育质量。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前沿动态,切实提高教育理论素养,拓宽工作视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育教学领导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提升综合能力,推进教育发展。提升各级教育行政领导干部、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的专业修养、专业理解与专业认知的能力,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探索区域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教育治理现代化水平。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研修成果两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需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