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各地各学校师德教育的培训需求,吉林建筑大学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19年11月5日启动,到2020年1月5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吉林建筑大学教师,共计66名。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任务目标和重要举措,牢牢把握继承和发展、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严管和厚爱的关系,促进广大教师模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