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佳木斯市旅游职业学校“提升教科研能力 做新时代合格中职教师”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佳木斯市旅游职业学校“提升教科研能力 做新时代合格中职教师”专题网络培训,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佳木斯市旅游职业学校教师,共计50人。

本期培训旨在坚定理想信仰,明确责任担当。掌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动态及发展趋势,明确自身的教育使命与价值追求;培养爱岗敬业精神,树立和弘扬良好师德形象,内化与践行师德规范。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双师”成长。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三教改革、课程思政、“双师型”教师等方面的核心问题,浸润名师启迪,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与综合素养。提高教科研水平,促进专业成长。增强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探索和研究意识,指导教师科研选题、申报、结项、论文撰写,促进教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反思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48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