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副书记,院系书记、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委员、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共计101人。

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思想方法和基本观点,教育引导团干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树立党的意识,强化党史、新中国史、团史教育,引导团干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分析把握时代发展,增强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引导团干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帮助团干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构建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了解时代发展动态,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把握高校学生群体特征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律,熟悉团的性质和任务,掌握共青团建设的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团委干部在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培训期间需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