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强素质 开新局”——第九期高校中青年干部管理创新与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强素质 开新局”——第九期高校中青年干部管理创新与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4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处级干部班(含副职)、科级干部班(含副职)和年轻干部班(含后备干部),共计100人。

本期培训旨在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不断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奋进状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加强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现代管理理论、业务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岗位专业知识教育,提高教育干部领导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迈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第一步,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治理和高质量发展。

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5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