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8月1日启动,到2022年8月2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不含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部主任),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共计154名。

本期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自觉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市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构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