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9月1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9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员等,共计186人。

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深刻理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最新政策和重点任务,提升高校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维及行动方法,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对高校干部队伍的能力与素质的新要求;广泛了解各地各高校坚持内涵发展导向推进高质量体系建设的新实践、新经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需求,深入思考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质量管理改革的新举措,努力提高干部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推动高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实际进程。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