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期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一流本科教育和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全面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决定开展第二期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专题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2年9月20日正式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中青年骨干教师。

培训旨在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积极落实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为抓手,通过一流课程的建设的理论基础、方法策略、技术保障、应用创新和成果申报等关键要素的全面系统学习,帮助广大高校教师了解一流课程的基本规律和特点,学会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策略与方法,掌握一流课程建设中的技术应用要点,并能够进行有效地成果总结与申报。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