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武汉音乐学院第八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启动

武汉音乐学院第八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已于9月1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武汉音乐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等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各教学科研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计21名。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参训对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感悟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和自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增强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和决心;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心得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6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