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延边大学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启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全省高校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工业务大比武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组织工作“规范提升年”成效,迎接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第一届“学思用”杯组工业务大比武,提高组工干部理论水平,增强业务本领,规范日常工作,提升破解难题能力,提高学校党建水平和组织工作质效,延边大学决定举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已于9月29日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10月29日,培训对象为延边大学组工干部,共计31人。

培训旨在通过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推动学校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