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基础教育>正文

2015年滁州市南谯区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成长培训

班级是一所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得以顺利展开的最基层的组织单元,而班主任则是这个单元的领导者、组织者和管理者,班主任工作是塑造学生灵魂的工作,是学校各项德育工作中最直接、最主要的组织实施者,是学校德育制度规范执行的主力军。班主任对创建良好的班集体,全面提高学生素质,陶冶学生情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因此,为促进班主任的专业化成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9月22日开展滁州市南谯区2015年中小学班主任专业成长网络培训,本次参训教师共154人。为保障各项培训活动的有效组织与顺利开展,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目标的有效实现,在对广大学员参加培训的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基础上,实施本次培训。

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明确新时期班主任工作规范,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的技能和方法,明确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路径,培养造就一支师德优良、具有较高专业水平、较强的教育技艺、奉献精神及创新意识的班主任队伍,促进地方基础教育整体水平的提高。 
班主任专业成长,是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素质一流的中青年班主任队伍。这次学习不仅是业务理论的学习,也是一次思想认识的提升,更是一次心灵的荡涤。班主任在工作中,应努力创新,不断进取,更新工作理念,转换工作方法,尽快促使自己专业化成长。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