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基础教育>正文

2014年莒县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培训项目

山东莒县2014-2015年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远程培训于2014年10月2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6日。

培训筹备阶段,网院与莒县教育局共同组建了项目团队,采用了全新的自主选师、班级教学计划定制的设计方案。本次培训指导教师共有21名,每位教师最多指导学员50名,10月10日-15日千名参训学员登录指导教师线上预约页面,浏览导师信息、选择班级并注册个人信息预约参加培训。10月16日-17日,指导教师率先进入培训班级为本班学员定制学习课程及教学计划。全新的选课选班方式,充分体现了指导教师在培训中的重要作用,重视学员的自主权利,发挥了指导教师在培训内容上的引领作用,同时解放了行政管理部门部分职责。

此次山东莒县远程培训以《教育部关于深化中小学教师培训模式改革全面提升培训质量的指导意见》(教师[2013]6号)为培训目标,内容密切结合地方工作需求,使班主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的技能和方法,提高组织、指导、协调的工作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师德优良、技艺精湛、创新奉献,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班主任队伍。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