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部署要求,提升高校党务工作者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华东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0年3月24日启动,到2020年5月24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

本期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高校党务工作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高校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其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做好教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推动高校基层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提升。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