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18年10月1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9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兼职组织员,共计33人。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熟练掌握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内容和方法,着力提升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做好党务工作、群众工作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的服务型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切实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在线考试、成果撰写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并参加在线考试。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