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培训启动

贵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培训已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教师党员,共计143人。

本期培训旨在夯实信仰之基。引导高校领导干部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内法规的学习,形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宗旨意识。引导高校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拓展视野思路,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研究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增强履职能力。引导高校领导干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联系新时代学校改革和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工作要求,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谋划发展。彰显品行作风。切实加强道德品质修炼,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坚守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调研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