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不忘初心强信仰 牢记使命潜育人”高校教师党员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有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的要求,加强高校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高校教师党员队伍,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强信仰 牢记使命潜育人”高校教师党员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0年1月14日启动,到2020年5月14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基础(思政)部党支部。

本期培训旨在夯实思想根基,坚定政治信仰。引导高校教师党员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与党内法规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自觉带头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贯彻到教学、科研工作全过程。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引领高校教师党员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把握信息化时代的教育特征;遵循教学规律,优化教学技能和方法;严守学术规范,提升科研能力;恪守职业道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形象更好地担当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必修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