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第四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高校辅导员承担着培养人、教育人的重要职责,是保证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重视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是推动辅导员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文件要求,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第四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本期培训我们同时开设岗前培训班和在职提高班,特邀教育部领导、相关领域专家、高校管理干部以及一线优秀辅导员,结合辅导员自身成长规律和实际工作,有区别、分梯度录制课程,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高校辅导员学习需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