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近年来,高等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同时,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应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教党〔2016〕13号)精神,帮助各高等学校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与专家、学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录制成专题,供高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